阿芙洛可里德

此处是 杂话+杂食+手绘 堆积处

凹凸雷右混邪号,随机掉其他cp。

能不能不要随地cp脑

我的意思是,――看到两个角色在互动,就说“这对我吃了”“我不吃这对”――这种情况

难道二次元就只有爱情没有友情亲情战友情了是吗????

那岂不是得要求角色在剧情中只和另一半交流?和别人有接触了就是“出轨”??

这种看到两人互动就说cp的人,说实话,我认为和可以随时faqing的动物差,不,多。

我并非不尊重吃某对(可能是冷门或邪、教的)cp的人,只是无法理解看看到互动就说“XX大法好”的人。

你看到的究竟是什么呢?

你真的有好好解读这对cp的含义吗?

cp滤镜不要太厚了,这样你累我累大家都累。如果在正剧里全程戴着有色眼镜观看,那么你是在批检,而不是在欣赏。

评论
热度(7)
©阿芙洛可里德 | Powered by LOFTER